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惹上版权纷争 制片方称9月如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41  新浪娱乐
《画皮》惹上版权纷争制片方称9月如期上映

9月3日,香港,电影《画皮》遭控诉非法拍摄一事记者会。庞洪展示《画皮》的内地审批文件。

  新浪娱乐讯 由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甄子丹(《画皮》惹上版权纷争制片方称9月如期上映 blog)等主演,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皮》,早前因导演钱永强的弟弟钱永健向香港戏院商会以及各大院线及媒体发出重要声明,指其个人拥有《画皮》著作权,且控诉非法拍摄一事。昨日(9月3日)投资制作《画》片的香港泰吉影业控股有限公司的集团主席蓝凯莎莉和中国宁夏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庞洪等举行记者会,并展示由陈嘉上、刘浩良和邝文伟联合重新编写,并经中国国家著作权登记以及中国国家广电总局通知《画》片审批通过等文件,还表示《画》片于9月如期上映。出席活动的香港影业会理事长洪祖星也称将会发出《画》片的版权证明书,至于年底举行的亚太影展以及明年奥斯卡(《画皮》惹上版权纷争制片方称9月如期上映),《画》片也视作代表香港的考虑之列。香港泰吉影业的蓝凯莎莉表示,就钱永健的控诉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