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登陆东京 冯小宁灾难大片冲出国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23: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发行方透露,由冯小宁执导的国产灾难大片《超强台风》已经入围了将于10月中旬开幕的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代表中国电影角逐金麒麟奖。昨天下午,《超强台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导演冯小宁表示,他对《超强台风》的画面很有信心,认为可以媲美好莱坞《完美风暴》《后天》。《超强台风》将于10月下旬在全国上映。

  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6日至28日举行,而入围竞赛单元的《超强台风》将于10月18日正式亮相。这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电影。此外,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上)》已被确定为电影节的揭幕影片。和以前的国产灾难片相比,《超强台风》最大的特点就是由实拍加特效制作而成的大场面。冯小宁说:“相信等看到影片的时候,观众会和我一样震撼和感动,因为那些都是真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