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不惜血本 一场追尾戏撞毁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57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保持通话》将于本月25日在全亚洲首映,该片改编自好莱坞动作大片《驳命来电》(《一线生机》),由亚洲最知名的动作片导演陈木胜掌舵,好看程度令人期待。

  在追车的戏份中,为保证能拍出不输好莱坞的火爆镜头,剧组大下血本,其中仅一场连续追尾的车戏就撞毁超过20辆各款轿车,美指奚仲文称,所有被撞毁车轮均不过3年车龄,即使以平均每辆8万元来计,仅此场拍摄,就撞爆了近300万元。片中,古天乐驾着被撞得破烂不堪的绿色小福特汽车,人们马上会想到《谍影重重》中开着红色小车在法国大街小巷里极速飞驰的马特·达蒙,而据古天乐亲口爆料,片中这辆绿色小福特汽车,用了8架替身,才完成全部拍摄,至于最后撞穿的超大货车,光改装就用去20多万港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