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敲定主创演员 鲍德熹奚仲文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42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徐星

  日前,电影《孔子》片方大地电影透露,凭着《卧虎藏龙》荣获第73届奥斯卡(《孔子》敲定主创演员鲍德熹奚仲文加盟)金像奖“最佳摄影”殊荣的香港知名摄影师鲍德熹,与曾获得金像奖、金马奖大奖和提名的美术指导奚仲文均已确定加盟该片。

  此次联袂《孔子》剧组,鲍德熹很有信心:“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电影的深度还需进一步挖掘、发展。我们不需要像好莱坞一样,我们应该独具一面,拍摄更多有深度的作品,这才是我们中国的品牌”。此外,他还透露《孔子》会尊重真实的历史背景。奚仲文表示,影片中人物众多,至少需要几百套服装,所以还需和导演的进一步沟通才能决定,对于这部史诗片,奚仲文表示,尊重历史是一切的前提。

  影片的主创人员已基本敲定,胡玫最近多次飞往香港、台湾与一些演员沟通角色问题。精益求精的她对该片演员要求很高,认为出演此剧的艺人不仅需要具备古人的气质风度,更要有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内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