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给百花奖支招:建议请菲尔普斯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03  新浪娱乐
韩乔生给百花奖支招:建议请菲尔普斯颁奖(图)

韩乔生

  新浪娱乐讯 韩乔生作为体育解说员,加盟第29届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还原成普通电影观众的身份讲自己看电影的独特喜好,但是字里行间仍然不失讲体育比赛的周星驰(韩乔生给百花奖支招:建议请菲尔普斯颁奖(图))式解说风格,采访现场笑声不断。

  钟爱透过电视看电影 喜欢葛优刘若英(韩乔生给百花奖支招:建议请菲尔普斯颁奖(图) 听歌 blog)傅彪

  说起自己最近一次去影院看电影,韩乔生想了半天,才确信是在沈阳和球迷一起看赵本山(韩乔生给百花奖支招:建议请菲尔普斯颁奖(图))《落叶归根》,再之前便是在昆明时看《天下无贼》,韩乔生喜欢在外地出差时去影院看电影,这样省去了停车排队等一系列麻烦,还可以省去一张熟脸被群众监督的小尴尬。不出差时的韩乔生喜欢通过电视看电影,为此还特意买了专业音响和超大屏幕电视,闲暇和儿子妻子一起,关了手机,欣赏大片。说起喜欢的导演,韩乔生觉得冯小刚是他的最爱,而喜欢的演员,则首推葛优和刘若英,不过心目中最钦佩的还是傅彪,尤其是在《大腕》里的演出,丝毫没有表演痕迹,直接击中心坎儿。

  好电影不能曲高和寡 注重影评、大众舆论和票房

  说起好电影的标准,韩乔生的第一句话就是好电影不能曲高和寡,好电影应该符合大多数人的欣赏习惯和口味,如果只能自能看懂,自己欣赏,那就没有什么意思了,而能感动韩乔生的电影一定要有让人落泪的情节。韩乔生在选择电影的时候非常注重影评、大众舆论和票房,如果有什么新电影出来便会上网去查一查,看看值不值得看。韩乔生笑称自己是“影迷的老公和爸爸”,守着妻子和儿子这两个超级影迷,一般看什么就听家属的。

  对中国体育电影不太满意 恶搞应该为我所用

  身为体育电视人,说到体育电影,韩乔生直言不太满意,觉得现在拍体育电影有点少,另外还不够人性化,不够激励人。韩乔生觉得经过奥运会,中国有非常多让世界人竖起大拇指的奥运英雄,如果拍出来,肯定非常感人,而现场韩乔生提起了建议,觉得拍拍桑兰(blog)和邓亚萍,一定会很卖座。

  说到大片,韩乔生说自己也很喜欢,只是觉得如果大片注重教育,就显得有些不伦不类。韩乔生说起和大片息息相关的恶搞,非常兴奋,直言“恶搞”应该为我所用,成为电影宣传时的秘密武器,以吸引观众,娱乐观众。

  给百花奖支招 建议请外星人菲尔普斯来颁奖

  身为影迷的老公,韩乔生多年前便非常喜欢百花奖,说起《牧马人》、《庐山恋》等电影滔滔不绝,透露自己最喜欢陈佩斯的《二子开店》,并隔空喊话,呼吁陈佩斯再次为电影艺术献身。被主持陈斌老师问起对百花奖的建议,韩乔生立刻恢复了体育解说员的身份,建议请外星人菲尔普斯来颁奖,还可以请博尔特拿着夺冠球鞋来颁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