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希望看到更多的无障碍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04  新浪娱乐
桑兰:希望看到更多的无障碍影院

桑兰

  新浪娱乐讯 桑兰(blog)最近一次进电影院看电影,还是在伤愈回国前在美国看《星战前传》,那时候还买了很多星战玩具,桑兰说自己就是为了赶潮流,就跟孩子一样,他们有的玩具,我也要有。从那之后,因为行动的不便和不喜欢人多,桑兰喜欢上在家通过电视看电影,最近看得是《功夫熊猫》,在网上看了三四遍英文原版的,后来桑兰被朋友强力推荐去中文版,去看看没牙的乌龟大仙是怎么说中文的,桑兰说自己在迫切地等着正版碟片出来。

  看电影是种享受 喜欢恐怖惊悚片

  桑兰小时候去电影院,会偷偷得带着杨梅干进去,长大以后,看电影,会把饮料和零食摆一桌子,好像电影的故事是主菜,吃东西是配菜,少了哪一个,滋味儿都不是那么齐全。食物齐全了,有足够的时间,桑兰才会看电影,要绝对身心放松得享受电影。

  桑兰除了喜欢看大片,还喜欢看恐怖片,在美国坐在影院里看恐怖片,音效从影院的各个角落里散发出来,桑兰说自己几乎被吓到轮椅下面去了,但是就是想看,喜欢看,但是又怕看。

  选择电影更迟钝 至今难忘《世上只有妈妈好》

  桑兰觉得看电影,除了享受就是赶个潮流,她说自己选择电影的标准和普通人一样,但是更迟钝些,只有等周围的朋友都看过了,桑兰才会决定看不看。桑兰遇到好片子,做梦都会梦见电影里的故事,伶牙俐齿的桑兰还喜欢讲给队友听,绘声绘色吸引不少人。看电影时,桑兰那股运动员的执着劲儿就上来了,即使是一部烂片子,也会看完,相信里面总是有精彩的地方。

  桑兰印象最深的一场电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那时候七八岁,还在市体校,教练买了黑票和零食,带着几个孩子去看电影,桑兰说电影一开始就哭,自己一边哭,还一边偷看别人流没流泪。

  讨厌磨叽电影 钟爱红地毯及颁奖典礼

  好电影最打动桑兰的是画面、音响还有人物的情感,但是感情泛滥了也不行,桑兰最讨厌的是充满了家庭琐碎小事儿的、感情泛滥磨磨叽叽的感情片。桑兰喜欢看颁奖典礼,奥斯卡(桑兰:希望看到更多的无障碍影院)金球奖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百花奖,桑兰如数家珍,桑兰说看颁奖典礼最感动的是颁发终身成就奖,全体人员自觉起来鼓掌,这时候最能体会到什么叫尊重。喜欢看颁奖典礼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女孩子的臭美,桑兰笑着说自己喜欢看明星们怎么穿得漂漂亮亮得走红地毯。

  出演公益《微笑圈》 希望更多无障碍影院

  桑兰出演的公益电影《微笑圈》已经在北京公映,但是桑兰说自己还没有去影院看。桑兰在美国看电影更多一些,那里的无障碍电影院更多一些,但是在国内,因为不喜欢人多,所以去影院比较少,桑兰也希望国内有更多的无障碍影院,让更多的残疾人也加入到电影院观众的行列中。

  电影频道(CCTV-6)9月13日19:35将播出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敬请收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