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21日首映盛典推出魔幻饕餮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2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上影魔幻题材新片《画皮》通过审查,据了解,通过审查的《画皮》版本,其恐怖尺度比以往国产恐怖片宽松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 “周迅(听歌)摘下画皮”、“赵薇(听歌)流血泪”两个桥段的电脑制作水平完全达到好莱坞水准,其逼真程度让人不寒而栗。发行方上影东方公司因此对影片市场前景信心大增。

  《画皮》将于9月26日全面上映,21日晚,东方电影公司将在上海马戏城举行首映盛典,所有主创人员都将到场亮相。据透露,这台名为“魔幻饕餮夜”的首映盛典将展示影片几乎所有的精彩桥段,并结合马戏城节目的现代光影手段,在梦幻的气氛中,将主演们一个一个引入舞台,然后根据各自的角色,参与具有魔幻色彩的表演。记者 蔡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