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激情照露马脚 陈坤文身疑为儿子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画皮》激情照露马脚陈坤文身疑为儿子名字

曝光的《画皮》剧照中,陈坤左臂的文身明显

  新浪娱乐讯 《画皮》前日(3日)公布了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出演激情戏的剧照,陈坤左臂上的文身分外抢眼,引起诸多网友关注。但昨日一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其实这个文身与《画皮》无关,陈坤在5年前就文下了,“尊佑”就是陈坤儿子的名字,而莲花也与陈坤本人经历有很大关系。

  《画皮》剧照中,陈坤为激情戏赤膊上阵,左臂上有巴掌大的一个文身,上面是一朵莲花,下面是“尊佑”两个字。片方解释说,陈坤扮演至情战将王生,为了能更好地贴近汉代特种部队统领的勇武形象,化妆师特地在陈坤的左臂上文上莲花和“尊佑”的文身。但一熟悉陈坤的圈内人告诉记者,“尊佑”其实就是陈坤儿子的名字,陈坤的这个文身已有5年之久。

  知情人说,近几年陈坤拍杂志,很少有看到他赤裸上身的,包括像《时尚健康》男士版,封面必须要求赤裸的。就因为陈坤不想暴露这个秘密。即使在电影中陈坤献身,也很难见到他露出左臂。知情人还透露,陈坤儿子的名字叫“陈尊佑”。而莲花与陈坤的经历有某种关系,也有可能是陈坤生命中的某个女人的名字。

  笔者昨日致电陈坤方面,无奈其经纪人不接听电话。《画皮》剧组工作人员则咬定,文身是片场化妆师文的。记者查阅陈坤过往写真,也的确未见到过他赤裸上身的照片。另外陈坤有个5岁儿子的说法由来已久,陈坤本人也承认过。其身边人则称这个孩子是陈坤的养子。唐爱明/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陈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