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称最爱韩国《美人》 暗恋桑兰“3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16  新华网
韩乔生称最爱韩国《美人》暗恋桑兰“35年”

韩乔生漫画

  最新韩氏电影语录

  ★我比较喜欢日本演员三浦知良的电影。(三浦知良是日本男足队员)

  ★中国电影“海拔偏低”,缺少大规模杀伤性的导演和演员。

  ★中国大导演“三缺一”,凑不成一桌麻将。

  脱口而出“把外星人菲尔普斯留下来解剖”,解说拳击比赛时称张小平(blog)是“草原上冉冉升起的一只雄鹰”,你也一定为韩乔生笑得“喷饭”过。

  奥运会再次捧红了韩乔生,那么当他以三寸不烂之舌“解说”电影,又会怎样?韩乔生日前加盟到第29届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记者昨日获知,在9月3日晚,他与央视电影频道主持陈斌谈起电影丝毫不输体育,字里行间趣味横生。

  自曝喜欢看韩国情色电影

  虽为影迷,但韩乔生最近去电影院看的一部电影,却是赵本山(韩乔生称最爱韩国《美人》暗恋桑兰“35年”)《落叶归根》,之前便是在昆明时看的《天下无贼》,他喜欢在到外地出差时去影院看电影,这样省去了停车排队等一系列麻烦,还可以省去一张熟脸被群众监督的尴尬。不出差的时候在家看电影,他购买了52寸大彩电和专业音响,而且看电影的时候很投入,不允许有人随便走动,看大片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机扔到另一个房间,不去理它。韩乔生不仅喜欢看杜琪峰的电影《文雀》,还非常喜欢看韩国经典情色电影《美人》,他形容看《美人》的感觉很像回到九寨沟般纯净。

  他心中的好电影,不能曲高和寡,应该符合大多数人的欣赏习惯和口味。而能感动韩乔生的电影一定要有让人落泪的情节,他在选择电影的时候非常注重影评、大众舆论和票房,他笑称自己是“影迷的老公和爸爸”,守着妻子和儿子这两个超级影迷,一般看什么就听家属的。

  称自己是“炒作出来的”

  受儿子影响,韩乔生喜欢看好莱坞大片,说起中国电影,韩乔生直接反应是“海拔偏低”,缺少较强吨位的、超重量级的、大规模杀伤性的导演和演员,韩乔生用了“三缺一”这个词,说中国除了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外,简直找不到另外一个导演凑一桌麻将。而作为体育电视人,韩乔生对体育电影直言不太满意,觉得现在体育电影拍得有点少,另外还不够人性化,不够激励人。他觉得经过奥运会,中国有非常多的让全世界人竖起大拇指的奥运英雄,如果拍出来,肯定非常感人,而现场韩乔生提建议,觉得拍拍桑兰(blog)和邓亚萍,一定会很卖座。

  当被主持陈斌问起对百花奖的建议,韩乔生立刻恢复了体育解说员的身份,建议请外星人菲尔普斯来颁奖,还可以请博尔特拿着夺冠球鞋来颁奖。

  据记者了解,当天韩乔生再现娱乐本色,爆出最新语录,说到日本电影,他说:“我比较喜欢日本演员三浦知良的电影。”三浦知良可是日本男足队员,搞得主持人都找不着北,回问:“您说的应该是山口百惠(韩乔生称最爱韩国《美人》暗恋桑兰“35年” 听歌)的那个三浦友和吧?”韩乔生说喜欢刘若英(韩乔生称最爱韩国《美人》暗恋桑兰“35年” 听歌 blog),却把她叫“陈若英”;说自己的孩子天真无邪时,“我的孩子当年还很小很无牙”;解释自己走红原因时说,“我就是典型的炒作出来的!”恭维另一嘉宾桑兰时,脱口而出“我已经暗恋桑兰35年了。”可是桑兰1981年才出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