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担任听障奥运大使 闻小龙女不恼堆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56  新浪娱乐
成龙担任听障奥运大使闻小龙女不恼堆笑(图)

成龙身边保镖多

成龙担任听障奥运大使闻小龙女不恼堆笑(图)

成龙上台比手語,因动作记不熟而哈哈大笑

成龙担任听障奥运大使闻小龙女不恼堆笑(图)

林青霞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担任听障奥运大使闻小龙女不恼堆笑(图) 听歌 blog)(大哥)昨来台担任“2009听障奥运”形象大使,和马英九、林青霞张惠妹(听歌 blog)等人同台。由于成龙在北京的上亿元豪宅才曝光,加上“小龙女”吴卓林和妈妈吴绮莉也于日前在上海被拍到相依为命,面对记者询问他没变脸、笑而不答;但问到他和马英九碰面时聊些什么?是否知道最近热门的“扁家涉贪”话题?成龙只说:“现在不谈这些了,只谈体育,希望能帮忙争取多点国际赛事来这里举办。”

  身为国际巨星的他,排场不输马英九,一下车就有近10名保镖帮他开路,比他早到场的张惠妹,也礼让大哥进场后才下车。他透露自己当年在南斯拉夫拍片时右耳受伤、中耳骨破裂,因此特地来台声援“听障奥运”,当活动代言人张惠妹现场带领大家一起舞动手语时,成龙一时错手动作与众不同,成龙集团台北分公司负责人李慧良说:“因为大哥没学过,跳错代表他真性情、平易近人的一面。”

  外传有命理师预测现已8岁的“小龙女”16岁时可认祖归宗,记者昨询问成龙是否了解女儿近况,他笑脸盈盈但未回答,倒是一旁保全紧张兮兮,拚命阻挡记者继续追问“小龙女”话题。再问他老婆、儿子是否一起来台?他笑说:“没有,没有。”提到北京豪宅?他才收起笑容,认真回答:“那买很久很久了。”

  中午13时他在南湖高中替“听奥”拍摄宣传短片,此时下起大雨,助理忙着帮他挡雨,他仍坚持自己撑起小伞,被淋得一身湿;他在室内篮球场拍广告,虽然只有几句简单对白,不过他力求字正腔圆,在强灯下对着镜头重复说:“运动给你力量。”被照射得满头大汗,拍了4小时才回饭店休息。(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