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张涵予邓超将为“金鸡”“百花”扎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大连举行,开幕式总导演柏成建昨日披露了出席影展的明星嘉宾阵容,《梅兰芳》赤壁(黎明张涵予邓超将为“金鸡”“百花”扎起)集结号(黎明张涵予邓超将为“金鸡”“百花”扎起)》三部大片中的黎明(听歌)张震张涵予(黎明张涵予邓超将为“金鸡”“百花”扎起 blog)等主演,将走过红地毯并在开幕式上一展才艺。据悉,著名主持人杨澜(blog)吴大维将与大连电视台主持人郭丽娅一起,出任开幕式主持人。开幕演出中,刚在电影中塑造了梅兰芳一角的香港天王黎明,受邀为表演嘉宾;而李玉刚(blog)与金星则将联袂献上《贵妃醉酒》与《游园》,让我们感受到戏曲与电影之间的源远流长;电影《赤壁》主题曲的演唱者阿兰将演唱《赤壁》主题曲,而张震能否首次开口唱歌,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在本届百花奖中拿到7项提名的《集结号》,男主角谷子地扮演者张涵予将演绎一段别具风格的配乐朗诵;片中扮演赵二斗的邓超(黎明张涵予邓超将为“金鸡”“百花”扎起 听歌 blog),除了演唱歌曲《今天就长大》之外,还将代表因故不能前来的孙俪(黎明张涵予邓超将为“金鸡”“百花”扎起 听歌)一起完成一项神圣的使命:为一对因电影而结缘的残疾人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