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功夫》玩京味儿 国产动画亮相金鸡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23: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真功夫》片方消息,这部根据热播家庭动画情景喜剧改编的电影版动画片已经接受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将在本月中旬开幕的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展映,成为电影节展映单元唯一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真功夫》的上映时间定在今年10月10日,片方希望该片能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展映单元赢得良好的口碑。

  《快乐东西》以老北京胡同里调皮搞笑的一家四口为主角,讲述一幕幕让人捧腹的家长里短。自2003年至今,《快乐东西》已经在全国多个频道播出了4部共240集,并用生动真实的人物和幽默搞笑的故事赢得了大量忠实观众。影院特别版《真功夫》更是延续了《快乐东西》老北京胡同街坊邻里的故事背景,沿用了观众熟知的“老小东西”等全部主要人物,又添加了几个突然闯入的“外人”,用90分钟时间,讲述了胡同里老老少少为了一件“宝物”,斗智斗勇玩功夫的故事。

  据片方称,《真功夫》投资将近1000万元人民币,在国产动画片中已属大制作。影片的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教授对这部脱胎于《快乐东西》的动画电影《真功夫》评价甚高。“《真功夫》融合了商业时尚特色和浓郁的京味儿文化的同时又穿插了很多武侠搞笑元素,是真正的原创,标志着中国原创动画产业在北京的真正启动。”

  《真功夫》尚未上映,就接到金鸡百花电影节邀请,在展映单元亮相,成为该单元唯一一部国产动画片。片方对此十分兴奋,认为在电影节上的展映能为影片赢得口碑,起到提前预热市场的作用。不过,片方对《真功夫》的票房并不是一味乐观,表示市场需要双向培养,目前如果让国产的动漫形象深入人心比票房收益更加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