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演唱电影《画皮》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48  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将于9月26日上映的电影《画皮》,已确定由张靓颖(张靓颖演唱电影《画皮》主题曲 听歌 blog)演唱主题曲《画心》。张靓颖继演唱《夜宴》《功夫之王》主题曲后,再次献声大银幕。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这是《画皮》的主题曲《画心》中所描述的凄美旋律。该歌由《画皮》电影配乐师藤原育郎从配乐主旋律中摘取,经由中国香港著名词人陈少琪填词、莫斯科交响乐团演奏,全长达七分钟。张靓颖虽只算歌坛新人,但却演唱过《夜宴》、《功夫之王》等多部电影主题曲。据介绍,这次观众不但可以再次听到她的海豚音,还可以听到一段长达半分钟的清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