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力捧功夫新人 《少年行》参展金鸡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由成龙(成龙力捧功夫新人《少年行》参展金鸡百花 听歌 blog)、岑建勋担任监制、洪金宝领衔主演的动作片《武术(成龙力捧功夫新人《少年行》参展金鸡百花)之少年行》定于10月下旬在全国上映。该片得到成龙大哥的器重和推介,之前,成龙亲自率领该片中的两位“功夫小子”出席戛纳影展造声势,而在近日,成龙更表示支持该片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展映。

  国内目前缺乏真功夫的武打明星,虽然成龙、李连杰(成龙力捧功夫新人《少年行》参展金鸡百花 blog)甄子丹(成龙力捧功夫新人《少年行》参展金鸡百花 blog)、洪金宝等动作电影前辈仍然活跃影坛,但功夫明星的接班人一直是悬而未决的事实。而目前中国在世界上卖得最好的商业电影却依然是功夫片。因此,成龙、岑建勋监制这部《武术之少年行》也绝非偶然。这部洪金宝主演的电影,拍片之前也曾在国内众多武校中选拔,最终钦点了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的刘峰超、王文杰担任片中主角。

  目前刘峰超和王文杰被评价为中国新一代的武术接班人,吴宇森陈可辛等大腕级导演对他们在戏里戏外的表现表示了肯定,陈可辛导演更力邀刘峰超、王文杰出演他的下一部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少年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