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朱雨辰《大厨小兵》参展金鸡百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黄璐朱雨辰《大厨小兵》参展金鸡百花(图)

《大厨小兵》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

黄璐朱雨辰《大厨小兵》参展金鸡百花(图)

黄璐与朱雨辰携手合作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0日启幕。新生代女星黄璐(blog)与偶像明星朱雨辰(黄璐朱雨辰《大厨小兵》参展金鸡百花(图) blog)共同主演的影片《大厨小兵》入围了该电影节,影迷们有望可以在这次影展上欣赏到这部原汁原味的国产新片。

  《大厨小兵》原名《奥运总动员》,于去年在江西省拍摄,导演侯亮。影片讲述了一个出身厨师的教练训练孩子进行比赛,黄璐和朱雨辰在片中出演了一对爱人,只有赢得了比赛,两人才能够结婚,获得幸福。而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出演“莫小贝(黄璐朱雨辰《大厨小兵》参展金鸡百花(图))”获得观众喜爱的小明星(听歌)王莎莎也在片中担当主演,三人联手搞笑,为观众们带来2008年的本土、励志、诙谐的轻松喜剧。

  该片制作精良,此前在各大影院观片效果不错,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尤其在不少娱乐环节也安排了许多感动元素,更有影评人评价该片看似平实,却非常能打动人,在赤壁(黄璐朱雨辰《大厨小兵》参展金鸡百花(图))》、《梅兰芳》集结号(黄璐朱雨辰《大厨小兵》参展金鸡百花(图))》大片集结的天下,为中国小成本电影另辟新径。

  此次《大厨小兵》能在众多国产佳片中脱颖而出,参展金鸡百花电影节,黄璐表示非常激动,期盼《大厨小兵》再获佳绩。但令人遗憾的是,黄璐因近日将赶赴重庆出演自己的下一步新片,不能参加在大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

  据悉,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与以往一样,除评奖、颁奖活动之外,还将在各影院举办不同规模的影展活动。而此次国际影展单元将放映来自于波(blog)(blog)兰、瑞典、德国、美国、越南、日本、新加坡、伊朗等不同国家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美国惊悚悬疑片《黑色大丽花》、动作大片《我们拥有夜晚》这样曾经在威尼斯、戛纳电影节大放异彩的影片,令影迷大饱眼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厨小兵》 朱雨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