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今晚做客CCTV6聊奥运献礼片《飓风之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2:36  新浪娱乐
林申今晚做客CCTV6聊奥运献礼片《飓风之舞》

《飓风之吻》林申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由人气小生林申(林申今晚做客CCTV6聊奥运献礼片《飓风之舞》 blog)领衔主演的奥运献礼片《飓风之舞》,于奥运期间在央视电影频道热映。片中振奋人心的奥运拼搏精神,受到了观众的如潮好评。今晚,林申和导演方军亮,将做客央视电影频道“爱电影”节目,与主持人一起,畅谈片中的故事。

  《飓风之舞》主要讲述了年轻的马术种子高为(林申饰),在一次意外坠马后情绪低落,躲到一家俱乐部做起了马夫。在那里,高为偶遇富家女小雨。两人与顶级赛马“飓风”一起,为了共同的理想,以永不言弃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上演了一段振奋人心的励志故事。

  在真实生活中,林申有过类似的坠马经历,而导演也正是抓住了林申的这一心理恐惧,才坚持要林申来饰演男主角高为。除此之外,影片拍摄中还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相约今晚22:00,CCTV-6“爱电影”,共同揭示《飓风之舞》的幕后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