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主题歌确定张靓颖亮海豚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4:2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将于本月26号上映的《画皮》,已经确定了影片主题曲《画心》由张靓颖主唱,“海豚音”将于这部魔幻巨制中出现。

  《画心》由日本音乐人藤原育郎作曲以及著名词人陈少琪填词、莫斯科交响乐团演奏,歌曲全长达7分钟。曾演唱过《夜宴》《功夫之王》等多部影视作品主题曲的张靓颖,不仅将以“海豚音”演绎歌曲,更有长达半分钟的清唱,这段吟唱将剧中角色的疑惑和纠结表达出来。这首超长主题曲是由电影配乐中的一段主要旋律衍生而来,表达了电影中主人公的感情世界,旋律幽怨,达到了音画合一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