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超长7分钟主题曲《画心》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由陈嘉上执导的《画皮》本月26日全面上映,成为奥运之后第一部公映的华语大片。昨日,片方宣布,由日本著名作曲家藤原育郎联手著名词人陈少琪共同打造的超长7分钟主题曲《画心》已经出炉,并由曾主唱过《夜宴》《功夫之王》等多部影视大片主题曲的歌手张靓颖主唱。据悉,在这首主题曲中,观众将再次听到张靓颖的海豚音。

  据悉,这首“超长”主题曲是由电影配乐中的一段主要旋律衍生而来,表达了电影中主人公的感情世界,旋律幽怨、凄美动人,与电影画面中的神秘东方气息很是契合,达到了音画合一的效果。这首主题曲的词作者陈少琪曾写过《执迷不悔》、《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陈少琪透露,在听完张靓颖的演唱之后,作曲人藤原先生也对张靓颖的出色演绎感到惊叹,张靓颖的演唱让旋律显得更加丰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