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郑秀文《大搜查》初次合作叹未能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11  新浪娱乐
陈奕迅郑秀文《大搜查》初次合作叹未能谈情

陈奕迅和郑秀文

陈奕迅郑秀文《大搜查》初次合作叹未能谈情

郑秀文

陈奕迅郑秀文《大搜查》初次合作叹未能谈情

导演庄文强和麦兆辉

陈奕迅郑秀文《大搜查》初次合作叹未能谈情

陈奕迅、郑秀文和小朋友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久未在大银幕演出的郑秀文(听歌),在这个十月就为等待多时的影迷们带来一份礼物,接拍麦兆辉和庄文强两位无间道金牌编剧的新片《大搜查》。9月7日,Sammi就和戏中男主角陈奕迅(听歌)一齐现身香港某商场为电影作宣传。两位乐坛天王天后的号召力的确不凡,吸引超过千名粉丝到来支持,他们还高举闪光名牌呐喊助威大声尖叫,粉丝们是太紧张或是等了他们两的戏太久了吧!

  过千粉丝支持

  两位主角虽然姗姗来迟,粉丝们不但不生气,两位出场时还得到粉丝们大赞“好帅”和“好美”。令Sammi和Eason心情大好,在台上一直笑逐颜开。大会率先播出电影的精彩片段,Sammi在戏中饰演女警为了寻回Eason的儿子而和Eason大斗演技,在短短的片段中可以看到Sammi突破的女警造型和Eason新颖的演技。

  郑秀文公开求“婚”

  Sammi表示这次在戏中饰演的是“中女”,和现实的她一样,还立即在台上发表“想嫁”宣言。相反已为人父的Eason认为要饰演一个自己儿子被绑架的爸爸最困难,跟平时笑不停的他很不像。两位都不约而同表示第一次合作拍电影却没有感情戏份非常可惜!大会更找来几位小朋友扮演戏中主角造型,小朋友的可爱连两位大明星也抵挡不住。

  郑秀文:“安仔最了解我”

  除了角色剧情以外记者们特别关心Sammi感情生活,不停追问被几本周刊拍到一起吃饭的男仕是谁?Sammi笑言“被狗仔队拍到的只是好朋友,那位是闺中姐妹,年纪比我大叁十多年啦!如果是真命天子我也太惨了吧!”对于旧爱许志安(听歌)说百分之九十九不相信Sammi拍拖的言论,Sammi大方表示“安仔的确很了解我,两个人现在的好朋友关系令双方都很舒服,如果安仔真的蜜运中,那就祝福他特别为他高兴。”

  至于Eason对新居入伙的传闻本来不想回应,但记者一再追问老婆徐濠萦指他大洒金钱买音响,Eason也坦承真有此事。杰/文 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郑秀文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