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开幕在即 归亚蕾最佳女配票数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百花奖开幕在即归亚蕾最佳女配票数领先(图)

归亚蕾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云水谣》入围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归亚蕾,近日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告假回美,试穿为大连百花电影节特别定制的豪华礼服,并将在9月10日抵达大连。届此,这位刚刚从《红楼梦》中走出的“王夫人”将盛装绽放在百花电影节上。

  归亚蕾是华语影坛的常青树,其作品数量及所获奖项均相当惊人,她用四十多年时间,塑造了一百多个经典角色,曾四获金马奖,两获金钟奖。此次入围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对于看淡名利的归亚蕾来说,能否胜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角色被观众认可和喜欢。截止目前为止,归亚蕾的票数遥遥领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归亚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