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台湾票房过千万 范逸臣将裸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8:17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台湾票房过千万范逸臣将裸泳(图)

《海角七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今天在东京表示,昨天该片获得日本东京海洋影展首奖,加上台湾票房已破新台币四千万元(人民币约1千万),因此男主角范逸臣(听歌)将实现承诺承诺——裸泳,而且会裸得很彻底。

  今天将搭机回台的魏德圣在东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得奖后,与范逸臣在内的工作人员们都喝酒狂欢,席间范逸臣称将兑现承诺,在在台北或基隆海边裸泳。他说:“昨天听到影片票房已突破四千万元大关,大家都在商讨如何报答各界的关爱,范逸臣已在计划裸泳,而且说,裸的程度不能比阮经天(blog)弱,一定要裸得彻底一点。但不知这是不是喝太醉的醉话。”

  魏德圣还表示,这次到日本参展对于《海角七号》的日本发行有很大帮助,已有几家片商来接洽,这些公司认为该片在日本也具有商业价值。

  魏德圣目前正在筹拍新片《赛德克·巴莱》,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目前计划筹资一千万美元。他已在思考选角、选场景等细节,范逸臣昨晚也央求说务必用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