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局内人》要拍续集未定开拍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2:07  新京报
《局内人》要拍续集未定开拍日期
《局内人》曾创造票房黑马

  黑人导演斯派克·李2006年的票房黑马《局内人》要拍续集了,这部续集筹备了很长时间,除了斯派克·李将继续执导外,第一集的制片人布莱恩·格雷泽也会归队。

  《局内人2》将接着上一集的故事继续,由克莱夫·欧文扮演的银行抢劫犯和丹泽尔·华盛顿扮演的人质谈判专家又将遇到新的状况。和第一集相比这一集将更注重描写两位主人公之间的关系。

  导演斯派克·李表示克莱夫·欧文和丹泽尔·华盛顿都有兴趣回归,而编剧方面,为了能有一个更好的剧本,原来的编剧Russell Gewirtz被《卢旺达饭店》导演特里·乔治换下,不过李也赞扬了Russell Gewirtz为第一集所创作的剧本。目前《局内人2》还没有确定开始制作的日期。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局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