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金鸡鸣百花开 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年几乎届届盛产“双黄蛋”的专家奖金鸡奖,主旋律题材屡奏凯歌的“大众奖”百花奖,如今在求新、求特的影迷心中的地位每况愈下。明日,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大连开幕,尽管组委会采取“票选改革”等方式力求真正代表民意,但从本届电影节的评选规则、出席明星的阵容上看,金鸡百花电影节依然面临很大的难关。

  开闭幕式是亮点

  本届影节的开幕式由杨澜(blog)吴大维和郭丽娅主持,闭幕晚会拟由涂经纬、侯佩岑徐静蕾(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听歌 blog)宁静等主持。将于今晚在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担任嘉宾主持的余男(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blog)将身着一件价值百万的意大利礼服,佩戴柏林电影节某指定珠宝赞助商的首饰亮相红地毯。

  除此,参加本届影节的大牌明星实在乏善可陈,目前除了大连籍文化艺术名人王心刚、李前宽、徐沛东、谷建芬、杨洪基、余男、董洁(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秦海璐(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听歌 blog)孙楠(听歌)等,就只有黎明(听歌)张震萧亚轩(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听歌 blog)张涵予(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blog)邓超(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听歌 blog)基本确定能出席了。

  开幕式中,黎明、张震、萧亚轩、孙楠将演唱大连动画电影《大禹治水》的主题歌,张涵予将在《集结号》的音乐声中表演电影独白。晚会还将融入北京奥运、抗震救灾等元素。闭幕式重头戏是颁奖。

  “中国版阿甘”打响“贺岁第一炮”

  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片方昨日宣布,《硬汉》将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这一消息让刘烨担纲主演的《硬汉》成为今年首部确定征战贺岁档的影片。

  《硬汉》讲述刘烨饰演的退伍海军老兵“老三”如同“阿甘”般的传奇故事。刘烨有望成为中国版的“施瓦辛格”。他在片中露出了自己健壮结实的肌肉,很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记者 杨帆

  《闯关东2》剧组将助阵“金鸡百花”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闯关东2》将举行一场隆重的媒体见面会。《闯关东2》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一直演到1949年解放,讲述了宋家姐弟四人闯关东磨难曲折的历程。从刚开始四人走散,到分别走上了四条不同的人生道路。王茜华、苗圃(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听歌 blog)董璇(明日金鸡鸣百花开开闭幕式都是亮点 blog)分别饰演剧中的三姐妹天好、天星、天月,而濮存昕、刘佩琦等甘当绿叶,为这部女人戏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据悉9月12日,剧组的主创人员将到大连举办一个正式而隆重的媒体见面会。记者 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