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恩泰搭档新秀李蜜 红毯主持将幽默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6:21  新浪娱乐
喻恩泰搭档新秀李蜜红毯主持将幽默进行到底

喻恩泰搭档李蜜

  新浪音乐讯 作为颁奖典礼开始之前的重头戏,历届的红地毯仪式都成为吸引观众目光的焦点。短短的红地毯上星光聚集,其威力指数也在瞬间攀升。与以往红毯不同的是,电影频道此次启用两位新人担当主持,分别是《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喻恩泰和电影频道新晋美女主持李蜜,在主持风格上,他们势将幽默搞笑进行到底。

  吕秀才、郭芙蓉红毯狭路相逢 武林外外传即将上演

  喻恩泰在主持界虽然算是新面孔,但观众对他却完全不陌生。凭借着《武林外传》,“吕秀才”的名字风靡大江南北,从老人到小孩,从男人到女人,都有他的很多追随者,那句“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简直让人刻骨铭心。此次红毯主持,喻恩泰将延续他的幽默搞笑风格,联手电影频道新晋美女主持李蜜,让红毯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值得一提的是,“吕秀才”这次将在红毯上同“郭芙蓉”狭路相逢,精灵古怪的姚晨(喻恩泰搭档新秀李蜜红毯主持将幽默进行到底 blog)这次在红毯上可是要很淑女了,她将穿着由设计师量身打造的百花红毯专属礼服,在红毯上狂秀一把。估计,两人红毯的狭路相逢不会再打嘴仗了,但是,不知道吕秀才会不会趁机大肆调侃一下变身淑女的郭芙蓉,上演一场“武林外外传”?

  喻恩泰曾经在今年四月举办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同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一起主持颁奖典礼,博得了众多大学生朋友们的欢迎。此次“转型”做红毯主持,自然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新主播李蜜信心十足 现场报道明星盛况

  李蜜是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的新主播,这张新面孔凭借着自己清纯可人的形象和干练、独到的主持风格逐渐积攒着自己的人气。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她表示对红毯的主持充满了信心,将会同搭档喻恩泰默契合作,以轻松愉快的风格让红毯更加生动,从而为之后举行的颁奖典礼铺垫。

  虽说是新面孔,但李蜜却仍然拥有着无数的粉丝。凭借自己优秀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知识积累,她曾获得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的亚军,在7000多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入主《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对于她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机遇和挑战,而本届百花红毯的主持,则将成为她充分展示自我的一个绝佳机会。届时,她将走出平时的演播室,到百花红毯上现场主持报道红毯盛况。

  颁奖典礼红地毯仪式将于9月13日晚19:35分电影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