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硬汉》秀肌肉欲打造中国版施瓦辛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26  青年时报
刘烨《硬汉》秀肌肉欲打造中国版施瓦辛格(图)

刘烨《硬汉》中展现硬朗体魄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该片由金马影帝刘烨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刘烨《硬汉》秀肌肉欲打造中国版施瓦辛格(图))担任监制。记者昨天获悉,《硬汉》剧组将派出除黄秋生(听歌)以外包括刘烨、孙红雷尤勇等一班“硬汉”在内的主创阵容,亮相明天开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

  《硬汉》讲述一个退伍海军“老三”如同“阿甘”般的故事,被称为国内第一部浪漫英雄(刘烨《硬汉》秀肌肉欲打造中国版施瓦辛格(图))主义电影。因为王晶出任监制,影片沿袭了他一贯的鬼才风格。导演丁晟表示:“和传统的英雄故事不同,本片极具戏剧效果,可以看到很多‘阿甘’式的搞笑情节。”当然,丁晟认为影片最大的亮点是在于能够打动观众,“这种感动是触动内心深处的。”

  “老三”这个角色是刘烨近年来最大一次转型,片方称希望将其打造成为中国版的“施瓦辛格”。刘烨也对此十分期待,甚至表示从来没有一部电影让他如此自信。“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完全颠覆以往的我。”王晶更给了他很高评价:“刘烨这一次的突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他确实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形象。这一次他的表演可谓脱胎换骨。”

  作为投资人之一的王晶还表示,《硬汉》属于娱乐和艺术兼顾的影片,因此他将力推该片参赛各个国际电影节。目前已基本确定参赛台湾电影金马奖,他希望刘烨再次征战,能和当年的蓝宇(刘烨《硬汉》秀肌肉欲打造中国版施瓦辛格(图))》一样斩获影帝。另外,柏林电影节也在考虑之中,“它一定会成为叫好又叫座的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