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入戏太深用头撞天桥 为《李米》拒男友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1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周迅领衔主演的影片《李米的猜想》将于 9月19日在全国上映,上映前她特地将压箱底的演技诀窍在博客上一一呈现,让影迷先睹为快。周迅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演绎好李米失去男友的孤独状态,她甚至拒绝让男友李大齐来探班。

  《李米的猜想》是华谊为周迅量身打造的电影,她也为这部电影投入甚深,甚至决定在网上公开她的演艺密技,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天桥上追逐男友的桥段。据透露,影片的剧情安排周迅在人行天桥上奔跑,对着邓超说一大串台词来描述自己四年来的痛苦。影片导演曹保平介绍道:“这是李米情感爆发的重头戏,是一个复杂的长镜头,需要一次拍完,演员的情绪与体力都必须达到顶点。”但当时云南的气温高达38℃,而且天气不稳定,导致周迅在天桥上奔跑哭喊了四天,入戏很深的她甚至会蹲在角落里用头撞着天桥的护栏来表达情绪。事后,周迅开玩笑道:“后来只要一经过那座天桥,我就很想炸了它。”□吴轶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