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承认与王全安分手 将穿百万华服赴金鸡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13  南方日报
余男承认与王全安分手将穿百万华服赴金鸡百花

余男将穿奢华礼服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去年在第43届美国芝加哥国际电影节上,余男凭借在《图雅的婚事》中精湛的演技获得最佳女演员奖。今年,在第44届美国芝加哥电影节开幕之前,余男又获得组委会邀请,将于10月赴美国担任芝加哥电影节评委。而在即将开幕的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作为电影节形象大使的余男也获得了来自高端品牌价值百万元的赞助,她将身穿价值百万的奢华礼服亮相。

  美国芝加哥国际电影节是北美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之一,每年10月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过43届。中国观众对于芝加哥电影节也并不陌生,1990年,张艺谋的《菊豆》获得芝加哥电影节最高奖金雨果奖,2007年,余男也凭借《图雅的婚事》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在第44届芝加哥电影节举办前夕,余男再次获得组委会邀请,担任本届芝加哥国际电影节的评委,这也是华人女演员第一次出任评委。组委会官员还透露,在电影节上,美国观众还能够看到她的影片《双食记》

  由于余男以及她的电影频繁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她也引来很多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关注,继LV之后,Dior等国际高端品牌先后邀请余男代言或者参与活动。日前,法国著名品牌Sisly也为余男提供了电影节的各种赞助。

  另外,记者了解到,在明日开幕的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余男还得到了另外一个高端品牌华伦天奴的赞助,将会身穿一件价值百万元、专门从意大利运过来的礼服亮相红地毯。

  对于前一阵传出余男和王全安分手的事情,余男的宣传负责人刘宏表示,自己不能对外透露更多的情况,毕竟这是余男的私事。不过刘宏透露,两人分手的事情应该是真实的,但余男本人不想对外透露关于私人的事情,因此希望媒体不要太多关注这个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