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孙红雷将携贺岁片《硬汉》亮相金鸡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出品方昨日宣布,《硬汉》将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让金马影帝刘烨担纲主演的《硬汉》成为今年首部确定征战贺岁档的影片。另外,该片发行方北京慈文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耿跃进还透露,这部电影的监制王晶(刘烨孙红雷将携贺岁片《硬汉》亮相金鸡百花)、导演丁晟将率领刘烨、孙红雷尤勇等“硬汉”亮相百花电影节,王晶还透露,刘烨有望通过本片再次征战金马影帝。

  《硬汉》讲述一个退伍海军“老三”如同“阿甘”般的故事,导演丁晟表示:“这个故事中充满了硬汉的气概,但整个故事又是唐吉诃德式的。和传统的英雄(刘烨孙红雷将携贺岁片《硬汉》亮相金鸡百花)故事不一样的是,这部电影很有戏剧效果,我们看到是阿甘式的搞笑情节。”

  记者获悉,《硬汉》剧组将派出除了黄秋生(听歌)以外的所有主创阵容亮相百花电影节,包括主演刘烨、孙红雷、尤勇,而被称为“晶女郎”的本片女主角刘洋也将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

  由于《硬汉》很可能会在贺岁档遭遇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以及《梅兰芳》,对于这一次较量,《硬汉》发行相关人士表示:“这几部电影完全是不同风格,我们没有考虑过与冯小刚及陈凯歌成为对手,因为时间上也不是一个档期,冯小刚的电影是明年一月上映,《硬汉》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贺岁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