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炮轰金鸡百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33  深圳晚报
韩寒炮轰金鸡百花奖?
韩寒

  本报讯近日,在网上一篇题为“韩寒炮轰金鸡百花”的文章被广泛转载。文章称韩寒不但否认自己是本届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的一员,还大爆粗口拿本届电影节“开涮”。

  据记者了解,韩寒3日确在其博客上发文,题为“中国电影金鸡×奖和百花痴奖”。除了标题很耸人听闻外,在文章结尾把大炮对准了中国电影。“第四就是关于国产电影节。因为国产影片选好的着实不易,但选不好的却竞争激烈,所以我建议金鸡百花节其实以后还不如专门评选中国电影的最差片子,然后改个名字。但也要延续传统,官方的就叫金鸡×奖,民间的就叫百花痴奖,这样说不定能重现繁荣。”

  对此,电影节组委会回应:“他(韩寒)‘发疯’乱讲和我们无关。”中国影协副主席康健民听说韩寒观点之后,也显得很惊讶。但他并不愿意多做表态,他说:“一,我没亲眼看过韩寒的博客。二,我也不知道是谁请他参与大众电影观察团的。因此,我还不想多说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相关资料:韩寒韩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