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改拍严肃题材 孟瑶偷师黄秋生梁家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35  新浪娱乐
王晶改拍严肃题材孟瑶偷师黄秋生梁家辉(图)

孟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晶(王晶改拍严肃题材孟瑶偷师黄秋生梁家辉(图))新作《金钱帝国》在香港开拍,先后获得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黄秋生(听歌)与同样闪耀金像奖获得金像金马双料影帝的梁家辉(听歌)聚阵该片,而女主角仍旧是王晶近几年御用女主角孟瑶(blog)

  一直在香港喜剧片市场占据一席地位的王晶,开拍新作《金钱帝国》却是一部不再以搞笑、幽默作为手段吸引观众的电影,而是改走严肃题材的正剧。与《无间道》一样,《金钱帝国》是一部男人戏为主的电影,片中第一女主角孟瑶戏份虽少,但如同《无间道》中的刘嘉玲(听歌)扮演的角色一样,与黄秋生、梁家辉均有不少对手戏。

  与两个影帝合作令孟瑶觉得十分荣幸和兴奋,不仅在和两个影帝演对手戏时学到不少东西,更在拍摄之余,偷偷看黄秋生和梁家辉的戏,令她受益匪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