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百花奖提名最佳男配 祝福所有入围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52  新浪娱乐
邓超百花奖提名最佳男配祝福所有入围人(附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常熟拍摄刘惠宁《医生》的邓超(邓超百花奖提名最佳男配祝福所有入围人(附图) 听歌 blog)在接受探班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被提名金鸡百花奖最佳男配非常高兴,但是至于最终能不能得奖自己并不是非常在意,对于同位竞争的周杰伦(邓超百花奖提名最佳男配祝福所有入围人(附图) 听歌)徐峥邓超则大方的祝福所有人都能够梦想成真,而邓超也不吝地夸赞周杰伦歌唱的棒,徐峥演戏好。

  邓超早在两月前就入组刘惠宁的《医生》,该剧组的主要场景取自沙家浜,而开机的七月是沙家浜蚊子和各种毒虫大肆活跃的时间,笔者在剧组发现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是几乎所有的演员都是全副武装,几乎不露出一块皮肤,时值下午邓超戏称时蚊子睡醒的时间,并及时给所有记者都喷上了驱蚊水,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记者被蚊子咬中,并起了很大的脓包。

  在被问及邓超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配时,邓超表示《集结号》是自己第一部电影,自己饰演的赵二斗能够入围已经很开心了,对于其他的竞争者邓超则都表示一种祝福。另有媒体报道邓超已经确定参加百花奖开幕仪式并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今天就长大》,还会为现场的一对老年恋人送上有自己签名的《甜蜜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