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用一种新的表演方式诠释《画皮》王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
陈坤:用一种新的表演方式诠释《画皮》王生

陈坤演绎《画皮》中的王生

陈坤:用一种新的表演方式诠释《画皮》王生

陈坤眼神放电

  新浪娱乐讯 《画皮》就要上映了,演惯了感情戏的男星陈坤(听歌),这次在这部魔幻电影中要再一次挑起大梁演绎一个让女人和女妖争的你死我活的的大将军。这个角色的不确定性是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

  所有的剧本里面可以写得到的,都是具象可以找得到的,而陈坤演的这个角色完全不具像的,这是他演的这个角色最大的难度。陈坤说:“估计导演,你可以问他,他自已都不知道王生要什么,所以我们最后确定的是,陈坤在寻找的表演方式,是王生的不确定性。”至于王生的核心部分,很强调的东西就是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他怎么面对这个诱惑,对他来讲是一个相反的表达方式,在曾经有过的表演经验里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画皮》的剧本导演是边拍摄边修改的。像赵薇(听歌)这个人物其实不管怎么改,大的基础已经有了,周迅(听歌)那个也是,那陈坤这个角色很可能是导演一直在挣扎的一个角色,最后趋向于哪边,是他所传达的伦理核心。“从某种意义上,可能演到一半的时候我才明白,其实不需要去做一个决定,王生只需要真正寻找到他自己的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