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 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56  半岛晨报
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巨幅大屏幕

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武术舞蹈《少林武当》

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杂技《肩上芭蕾》

  昨晚,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大连之恋》进行了彩排,除了各位明星嘉宾没有到场外,所有舞蹈、杂技演员均进行了走台练习。在现场导演的安排下,灯光、音响、舞美以及演员之间进行了最后的配合,为明晚的演出进行准备。

  开幕晚会气度不凡

  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大连之恋》在人民体育场进行,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现出一台精彩的大型广场文艺演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体育场草坪的一端搭起了一个T字形舞台,周围是高达十几米的巨大灯光架,各种类型的舞台灯光将整个现场映衬得绚丽夺目。舞台正中和两旁的灯架上分别挂起了巨幅大屏幕,用来播放晚会中的一些影像片段和特别为开幕式制作的三维动画短片。晚会开头的动画短片,制作十分精美,将电影胶片与大连的星海(blog)广场、百年城雕、海豚以及波澜壮阔的大海连成一体,直接表达出了此次电影节的主题。

  开幕式晚会的节目以大型歌舞、杂技为主,这其中包括代表大连风貌的主题歌舞《大连之恋》,杂技《肩上芭蕾》、儿童表演的舞蹈《霸王别姬》武术(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舞蹈《少林武当》等等。

  表演嘉宾星光灿烂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阵容也十分令人期待:以知性风格而见长的杨澜(blog)端庄大气,吴大维现场掌控能力和幽默风格高人一筹,来自大连电视台的郭丽娅也有着很多大型晚会的主持经验。三位名嘴齐聚一堂,不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而在表演嘉宾方面,虽然昨晚无一到场参加联排,但记者了解到香港天王黎明(听歌)是此次电影节开幕式的“最大牌”。李玉(blog)与舞蹈家金星联袂奉献《贵妃醉酒》与《游园惊梦(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电影赤壁(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中的两位主要人物——孙权(听歌 blog)的扮演者张震以及主题曲的演唱者阿兰(听歌 blog)(听歌 blog)也将以特殊身份亮相开幕式。电影集结号(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中的“谷子地”和“赵二斗”也将借开幕式重新聚首:张涵予(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blog)献上一段别具风格的配乐朗诵,邓超(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听歌 blog)除了演唱歌曲外,还将代表不能出席的女友孙俪(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听歌)完成一项神秘使命。奥运题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刘长春的扮演者李兆林以及奥运明星王军霞、李永波、郭跃等人也会在开幕式上一展歌喉。据现场导演透露,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演唱《兄弟干杯》时还将乘坐一个热气球从天而降,不过彩排中这一幕为了保密而没有亮相。

  本届电影节开幕式上,大连歌手孙楠(听歌)以及台湾小天后萧亚轩(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听歌 blog)无疑会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首席记者梁巍

  看电影四大影展“对号入座”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本届电影节的四大影展主体活动也已初露端倪。本报在此为影迷提前打探关于影展的动态消息,热爱不同风格影片的影迷可以对号入座。

  金鸡国际影展

  启幕时间:9月9日19:30 □启幕地点:奥纳影城 

  精彩看点:日本电影《为逝者送行的人》观摩会 

  数十位国内外当红明星也会莅临奥纳影城。当天奥纳还为影迷预留了部分座位,影迷将有机会与明星及嘉宾同台观摩电影。此次金鸡国际影展将在奥纳电影城展映近30部国内外优秀作品,包括如:《皮影王》(blog)、《麻辣母子》等国内优秀作品及《黑色大丽花》保姆日记(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等国外优秀作品。为了使影迷能够全民参与到奥纳影展活动中,奥纳专门制作了“金鸡国际影展电影达人卡”,现已正式推出,可观看影展期间任意5场参展影片。

  夏梦电影回顾展

  启幕时间:9月10日9:00 □启幕地点:进步电影院

  精彩看点:巴金小说改编的《故园春梦》作为开幕片

  中国内地观众最早看到的香港电影中,夏梦主演的《抢新郎》、《董小婉》和《故园春梦》无疑成为代表作。本次参展的五部影片《佳人有约》、《三看御妹刘金(听歌)定》、《白领丽人》、《同命鸳鸯》、《故园春梦》都是香港上世纪60年代享有盛誉的佳片。其中,《故园春梦》将作为开幕影片在当天仪式结束后放映。

  台湾新人新片展

  启幕时间:9月10日14:00 □启幕地点:新玛特影城

  精彩看点:《练习曲》等五部新片隆重展映

  “台湾新人新片展”将于新玛特影城隆重启幕,共展映五部新片,分别是《练习曲》、《沉睡的青春》、《一年之初》、《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态度》。

  俄罗斯女性导演电影展

  启幕时间:9月11日9:30 □启幕地点:大连影城

  精彩看点:开幕影片放映《木偶情人》

  本次俄罗斯女性导演电影展撷取近几年俄罗斯女性导演极具代表性的4部佳作,《木偶情人》、《马年》、《美人鱼》、《调音师》等与中国的影迷见面。首席记者穆晨曦

  走红毯 余男(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 blog)百万礼服亮相

  昨日记者了解到,余男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获得了来自高端品牌的赞助。同时,余男与王全安分手也得到其宣传负责人证实。

  日前,法国某著名品牌也将为余男的这个“具有魔力的东方面孔”提供电影节的各种赞助。

  在即将开幕的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余男将会身穿一件价值百万的专门从意大利运来的礼服,佩戴大品牌赞助的珠宝系列亮相红毯。据余男的宣传负责人透露,余男本次在金鸡百花的造型将十分的特殊,现在仍处在保密阶段。届时余男的全新造型将会成为全场焦点。首席记者穆晨曦

  刘烨 展现硬汉风采

  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出品方昨日正式宣布,《硬汉》将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该电影的发行方北京慈文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耿跃进透露,本部电影的监制王晶(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彩排李永波将从天而降(图))、导演丁晟将率领刘烨、孙红雷尤勇等“硬汉”亮相明日在大连开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 记者获悉,目前《硬汉》剧组将派出除了黄秋生(听歌)以外的所有主创阵容亮相电影节,该电影也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强演员阵容的剧组之一,他们将走上红地毯,一起感受来自大连的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