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丘比特》众星将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联合摄制浪漫爱情喜剧《四个丘比特》正在大连热拍,自电影开机以来,就赢得了广泛关注。

  于本月10号在大连举办的第十七金鸡百花电影节是华语影坛一大盛事,电影节组委会向在拍摄当中的电影《四个丘比特》发出了邀请。电影《四个丘比特》将于本月13号中午12点30分做为本届金鸡百花一项官方活动在大连万达影城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电影出品人贺建忠、制片人齐俊盛、导演王才涛与影片主要演员苏有朋(《四个丘比特》众星将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听歌 blog)颜丹晨(《四个丘比特》众星将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blog)于娜(blog)、范明、侯剑、刘羽琦(听歌)与古灵精怪的四胞胎冰清玉洁都将亮相,大量精美剧照甚至是电影花絮也会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前曝光,让观众了解更多银幕背后的故事。

  据片方透露,这部引发无数猜测的浪漫爱情喜剧预计于2009年情人节档期正式拉开帷幕,与观众见面。

  电影主要演员苏有朋、于娜也受邀在担任当晚颁奖礼的嘉宾,将以绝对惊艳造型亮相“浪漫百花-衣见钟情”为主题的明星红地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