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 刘烨为《硬汉》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16  生活新报
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

刘烨在《硬汉》中的锅盖头造型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9月10日到13日在大连举行。获得7项提名,有望成为大赢家的集结号(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下半年投资最大的《梅兰芳》以及成龙(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 听歌 blog)展示他挑选接班人成果的《武术(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成为热点。黎明(听歌)更受邀将成为电影节开幕式的表演嘉宾。

  《梅兰芳》片方很“大牌”地只派出一名代表即男主角黎明,身为天王的黎明将和呼声最高的影帝人选,《集结号》的主演张涵予(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 blog)以及将献唱《今天就长大》的邓超(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 听歌 blog)等明星争领风骚。虽然只黎明一人出战,但《梅兰芳》依然很有气势。开幕仪式上李玉刚(blog)与金星联袂奉献《贵妃醉酒》与《游园惊梦(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不难联想是为《梅兰芳》在暗做铺垫。不过,《集结号》的导演冯小刚则因为正在忙于新片《非诚勿扰》的拍摄工作不会出现在大连电影节上。已经在戛纳电影节上亮过相的《武术之少年行》也将前往大连,成龙有望亲自率领“功夫”小子为影片造势。

  此外,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出品方昨日正式宣布,《硬汉》将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目前《硬汉》剧组将派出除了黄秋生(听歌)以外的所有主创阵容亮相电影节,王晶(黎明将献演金鸡百花刘烨为《硬汉》造势(图))将亲自率领导演丁晟,主演刘烨孙红雷尤勇齐亮相的超级阵容金鸡电影节,而被成为”晶女郎”的本片女主角刘洋也将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该电影也成为金鸡最强演员阵容的电影剧组之一,他们将走上电影节的红地毯,一起感受来自大连的热情。

  王晶说很希望能够把电影中的“硬汉”真正介绍给媒体,王晶还表示自己对刘烨再次成为金马影帝很有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