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阿甘《硬汉》将亮相百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3:49  武汉晨报

  《硬汉》亮相“百花”

  邱宸 宋平

  晨报讯(记者邱宸 通讯员宋平)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日前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这部由王晶监制的影片,由国内新锐导演丁晟执导,黄秋生刘烨孙红雷尤勇主演。昨日记者从该片发行方获悉,《硬汉》剧组将派出除了黄秋生以外的所有主创阵容亮相明日开幕的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

  《硬汉》沿袭监制王晶的鬼才风格,以一种独特的手法,和全新的视角讲述一个退伍海军“老三”的“中国版阿甘”的故事,导演丁晟表示,《硬汉》要用英雄的情节和阿甘的戏剧效果打动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