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节刘烨变身施瓦辛格 余男不和王全安同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烨变身“施瓦辛格”

  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昨日宣布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监制王晶、导演丁晟将率领刘烨、孙红雷、尤勇等“硬汉”亮相明天在大连开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

  《硬汉》由慈文影视公司斥资拍摄,讲述一个退伍海军“老三”———一个中国式“阿甘”的英雄情怀故事。这也是刘烨近年来最大的一次转身,他一改文弱形象,打造起中国版的“施瓦辛格”。对于刘烨颠覆性的演出,王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刘烨有着如此让人吃惊的硬汉的一面,铮铮铁骨,健壮结实的肌肉。”他将力推刘烨征战金马奖争夺影帝宝座。

  余男不和王全安同往

  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余男得到了某高级服装品牌的赞助,将身穿一件价值百万、专门从意大利运过来的礼服,佩戴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赞助商的“夏娃之梦”系列亮相红地毯。对于前一阵传出的余男和王全安分手的事情,其公司宣传人员刘宏表示,两人分手应该是真实的,所以原来被称为“黄金搭档”的两人将不会同时出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 (黄辰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