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节将开幕 《集结号》最具得奖本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39  新民网
金鸡百花节将开幕《集结号》最具得奖本钱(图)

张涵予(资料图片)

  【新民网·娱乐报道】9月10日,一年一度的金鸡百花奖将在大连开幕,区别与去年的“金鸡奖”,今年金鸡百花奖的重要看点在于“注重群众选择”。101位观众将在电影节期间对候选影片进行观摩和讨论,然后在颁奖典礼上用表决器当场投票,观众可以见证整个投票过程,是名副其实的“大众电影百花奖”。

  而因为《集结号》在口碑和票房上年的双赢,本届百花奖的多个“最佳”归属几乎已经没有悬念。记者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了解到,张涵予汤嬿分别以“最佳男女主角”为目标出征大连。当新民网记者谈到获奖前景,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甚至直接说出:“张涵予是影帝”这样的自信之言。

  在9月13日晚的金鸡百花奖闭幕式上,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七大奖项即将揭晓谜底。(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集结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