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取代周迅出演《故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该台“一姐”朱丹已成功取代周迅(听歌)等当红女星,成为华谊兄弟投拍的年代大戏 《故梦》(暂名)女主角,出演一位上海名门小姐。此外,朱丹还将于近期推出个人首支单曲,而曾与其传出绯闻的音乐才子陶喆(听歌)有望在朱丹的首张专辑中进行合作。

  这位曾与陶喆传出绯闻的当红女主持,是在与周迅、李小冉(blog)罗海琼(朱丹取代周迅出演《故梦》 blog)等知名女星PK之后,最终顺利晋级试镜,并被华谊兄弟影视公司老总王中军相中而出演年度大戏《故梦》。

  记者 轩召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