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蟹蟹侬》苏州古镇杀青 符馨尹挑战轻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蟹蟹侬》苏州古镇杀青符馨尹挑战轻喜剧(图)

符馨尹写真

  新浪娱乐讯 影片《蟹蟹侬》近日在苏州古镇东山杀青。金马影帝谢君豪(《蟹蟹侬》苏州古镇杀青符馨尹挑战轻喜剧(图) blog),演员刘子枫、符馨尹(《蟹蟹侬》苏州古镇杀青符馨尹挑战轻喜剧(图) blog)等明星出演该片。《蟹蟹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三代人身上的关于大闸蟹的故事,以轻喜剧的形式展现现代苏州人幽默进取的精神,并让更多人了解中华美食。

  符馨尹曾经出演过《小家大事》玉观音(《蟹蟹侬》苏州古镇杀青符馨尹挑战轻喜剧(图))》、《破茧而出》(《失控》)等电视剧。首次“触电”的她,在片中饰演蟹宴酒楼的年轻女经理,聪明能干是个漂亮的女强人。演惯了悲情戏的她开始挑战轻喜剧,在片中有许多让人捧腹的情节,这让她说哭就哭的绝活不能施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符馨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