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之少年行》10月上映 成龙力捧功夫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武术之少年行》10月上映成龙力捧功夫小子

刘峰超、王文杰

《武术之少年行》10月上映成龙力捧功夫小子

和洪金宝演对手戏

《武术之少年行》10月上映成龙力捧功夫小子

获成龙力捧

  新浪娱乐迅 从《武术(《武术之少年行》10月上映成龙力捧功夫小子)之少年行》的发行方大地时代获悉,这部由成龙(《武术之少年行》10月上映成龙力捧功夫小子 听歌 blog)、岑建勋担任监制、洪金宝领衔主演的动作片,定于10月下旬在全国上映。该片得到成龙大哥的器重和隆重推介,之前,成龙亲自率领这对“功夫”小子出席戛纳影展,并一同摆出帅气的功夫姿势供媒体拍照,大造声势,不难看出成龙大哥对这两位“功夫”小子的期望和提携。据悉,该片将在9月大连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并于9月10日下午13时在大连万达影院举行点映会。

  《武术之少年行》是由成龙、岑建勋监制,洪金宝主演的电影,三人拍片之前也曾在众多国内武校中悉心选拔,最终钦点了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的刘峰超、王文杰担任片中主角。由于两位新人是科班出身,从小习武,表现相当出众。成龙表示,“与功夫演员共事是我生命中一件乐事。武者的荣誉感,奉献精神以及同侪之间的友谊,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同时,培养新一代武术精英、创新功夫流派于我来说也至关重要。”

  据了解,该片中最大的亮点在于提出了“新武术电影”的概念。与以往武术影片不同的是,该片中高难动作均为零替身完成。在拍摄过程中,刘锋超和王文杰练武拍戏两不误,每天安排1小时的练武时间。为了完成剧中的动作,两人也是“身经百战”,“百般磨练”。而剧中的女主角,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全是真打。毛俊杰(《武术之少年行》10月上映成龙力捧功夫小子 blog)在饰演的小怡角色过程中,手脚都打肿了。“功夫女孩”王菲饰演的方芳,脸也被打伤了,伤口包扎了好几天不能见人。

  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成龙出席了电影《武术之少年行》的所有宣传活动,并对片中的两位武打新星刘峰超和王文杰关爱有加,俨然已经将他们当成了下一代武术明星的接班人。吴宇森陈可辛等大腕级导演对他们在戏里戏外的表现也表示了肯定,陈可辛导演更力邀刘峰超、王文杰出演他的下一部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术之少年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