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然相约霍思燕《远雷》饰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36  新浪娱乐
郭晓然相约霍思燕《远雷》饰情侣(图)

郭晓然

  新浪娱乐讯 章家瑞导演的新片《远雷》即将开机,主演阵容已确定,影视红星郭晓然饰演 贫困大学生赵坡,和霍思燕(郭晓然相约霍思燕《远雷》饰情侣(图) blog)饰演的洗头妹甘秀上演一场爱恨交错的命运悲剧。《远雷》是一部以好莱坞类型片手法包装的爱情惊悚片,通过一桩迷案,从多个视角揭示并剖析现代青年人的情欲问题。

  郭晓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拥有扎实的表演功底,相貌酷似香港已故巨星张国荣(郭晓然相约霍思燕《远雷》饰情侣(图) 听歌),一出道便主演了《我是农民》《梦回青河》、《春天的童话》等影视作品,获得观众的赞誉和认可。郭晓然在前年的热门剧集《周璇》中与饰演周璇的丈夫丁树仁,与张柏芝(郭晓然相约霍思燕《远雷》饰情侣(图) 听歌)演对手戏,角色年龄与性格都与现实差距极大,被视为演技突破之作。

  《远雷》是郭晓然第一次与霍思燕合作,两位影坛新秀将在章家瑞导演的调度下全力以赴,证明自身的实力,据悉,影片极有可能参加明年的柏林电影节,届时郭晓然也会和影片一起,接受国际最高级别评审团的检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