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进军贺岁档 刘烨锅盖头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硬汉》进军贺岁档刘烨锅盖头造型曝光(图)

刘烨《硬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的出品方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8日正式宣布,《硬汉》将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这一消息让金马影帝刘烨担纲主演的《硬汉》成为今年首部确定征战贺岁档的影片,为今年贺岁档大战打响第一炮。另外,该电影发行的发行方北京慈文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耿跃进还透露,本部电影的监制王晶、导演丁晟将率领刘烨、孙红雷尤勇等“硬汉”10日大连开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众硬汉为本届金鸡百花增添几分“硬气”,更有消息表示,王晶透露刘烨有望通过本片再次征战金马影帝。

  该电影的发行方北京慈文电影文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耿跃进表示:“《硬汉》的一大特点就是全新的另类幽默,导演丁晟把它定位成为海派幽默,观众会在看电影的过程中被整个电影中的老三人物所震撼,因为这个人物既像是阿甘,又像是唐吉坷德,他充满了浪漫英雄主义的理想,整天拿着红缨枪,在街上游荡,整个故事充满了戏剧性,完全打破以往的贺岁幽默方式。”

  而今年的贺岁档,不仅有陈凯歌大片《梅兰芳》,还有冯小刚回归的幽默小品之作《非诚勿扰》,两个劲敌在前,《硬汉》还是选择了这个档期。耿先生直言不讳地表示:“贺岁档是中国电影市场最有潜力的一个档期,大家喜欢把优秀的作品在这个档期放映是必然的,我们没有考虑过与陈凯歌和冯小刚成为对手,但是我们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这部电影会成为一个今年电影类型的一个突破,我们相信它会成为2008年最特殊的一部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