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左灯右行》再定三型男 黄晓明演警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9:48  新浪娱乐
《爱情左灯右行》再定三型男黄晓明演警草(图)

黄晓明

《爱情左灯右行》再定三型男黄晓明演警草(图)

范伟

《爱情左灯右行》再定三型男黄晓明演警草(图)

任泉

  新浪娱乐讯 《爱情呼叫转移》(blog)续篇《爱情左灯右行》继黄渤陆毅(听歌 blog)黄磊张峻宁(《爱情左灯右行》再定三型男黄晓明演警草(图) blog)之后又敲定了三名男主演:黄晓明(听歌)范伟(《爱情左灯右行》再定三型男黄晓明演警草(图))任泉(《爱情左灯右行》再定三型男黄晓明演警草(图) blog)各自领走了自己的“型男”角色,从帅气的“警草”到渴望真爱的“大款”再到昔日“同桌的你”,囊括世间男人百态。

  三位新男人进驻

  《爱情左灯右行》讲述林嘉欣(听歌)扮演的大龄美女在30岁成为“剩女”的时候和12名不同类型的都市男恋爱并且寻找真爱的故事。除了开机发布会上露面的黄渤、陆毅、黄磊、张峻宁外,第二批入选的几位男演员也都是一线明星,而且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也都极具特点。

  黄晓明扮演一个“警草”,据出品方派格太合老总孙健君介绍,作为帅警察,黄晓明所到之处女粉丝争相追随。而且他在电影中的角色对罪犯的要求也挺高,抓小偷的时候如果小偷跑慢了,他也要发牢骚,埋怨小偷不够专业:“跑这么慢,你怎么好意思当小偷。”范伟则扮演一位努力寻找真爱的大款,虽然很有钱却希望找到一个不爱钱的女友,在片中为了讨女主角欢心,出了很多奇招,也因此闹了不少笑话。而任泉扮演女主角的“同桌的你”,在同学聚会上和女主角重逢,就像现实世界中的同学聚会一样,两人尽管相逢但是充满无奈和惆怅。这三位各具特色的“型男”估计将让女主角吃不少“苦头”。

  据悉,目前尚未敲定的五位男主角包括保险推销高级经理、心理医生兼股评员、落魄画家等等类型,即将在本周全部揭晓。

  真正情侣参演电影

  此外,电影中还设置了一对情侣角色,这对角色将选用一对生活中真正的情侣来扮演,角色的选拔活动已于9月7日在电影频道首播,导演张建亚领衔的超豪华评委团对参加评选的12对情侣选手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考核,并最终评出前三名。来自土家族的覃妍和苗族的苗安这对少数民族情侣被评审团一致投票通过,成为本次大赛的第一名,他们不仅获得了与林嘉欣、陆毅、黄磊、张峻宁、黄渤等一线红星共同出演《爱情左灯右行》的机会,还得到了本次比赛的大奖,由总赞助商提供的一台轿车的5年使用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