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4:38  重庆商报

  本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张世(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韬)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将在大连开幕。黎明张涵予(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刘烨徐静蕾(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听歌 blog)余男(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等众多电影人以及他们的作品都将在电影节期间亮相。而众多下半年将热映影片,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本次电影节。

  昨日,记者获悉,赶赴电影节的各路影星已经陆续抵达大连。在开幕晚会上,黎明、张震萧亚轩(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听歌 blog)、张涵予、孙楠(听歌)等兼任起了表演嘉宾。闭幕式颁奖礼上更是众星云集,除了谢晋、葛存壮、刘晓庆(blog)、刘烨、郭涛(听歌 blog)耿乐(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李小璐(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听歌 blog)等“老面孔”外,吴宇森成龙(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听歌 blog)谢霆锋(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听歌)吴君如余文乐(听歌 blog)王珞丹(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张一山、白冰(blog)、徐娇等也将前往助阵。

  更有意思的是,电影节还联手《时装》杂志,邀请马艳丽(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等10位国内新锐设计师,为红毯明星设计专属礼服。这些礼服各具特色,但都嵌入了浪漫电影的元素。这些礼服将出现在陶红(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袁立(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瞿颖(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听歌 blog)苗圃(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听歌 blog)董洁(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于娜(blog)小宋佳(听歌 blog)姚晨(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blog)孔维(blog)苏有朋(百花奖上演明星“大赶场” 听歌 blog)等人的身上,而他们也都亲自参与了礼服设计。

  此外,众多下半年将上映的影片都将在百花节上提前亮相。比如陈凯歌《梅兰芳》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以及周迅(听歌)主演的新片《李米的猜想》都将在大连举办媒体见面会。《桃花运》、《这儿是香格里拉》、《武术之少年行》、《狼牙》、《金山》等影片都将在电影节上展映。

  据悉,百花奖红地毯和颁奖典礼盛况将于13日19:35在电影频道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