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今开幕 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34  城市快报

  今天,以一场名为“大连之恋”的开幕式打头,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大连正式拉开帷幕。现在的电影节,最吸引人的一般不是奖项的最终归属,而是明星的多少。金鸡百花也不例外,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将成为一场星光璀璨的流行盛宴。

  开幕式:大片明星唱主角

  作为现在中国电影市场上最响亮的词汇,“大片”成了开幕式上的主角。今天的开幕式上,最耀眼的明星将是来自今年三部大片的主角——《梅兰芳》中饰演梅兰芳的黎明(听歌)《赤壁》孙权(听歌 blog)的扮演者张震,以及《集结号》中的张涵予(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blog)邓超(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听歌 blog)

  《集结号》在本届百花奖中拿到了7个奖项提名,自然将在开幕式上大出风头。邓超除了将演唱歌曲《今天就长大》之外,还将代表因故不能前来的孙俪(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听歌)一起完成一项神圣的使命:为一对因电影而结缘的残疾人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而这对残疾人,也将于开幕式当天举行他们神圣的婚礼。张涵予将在《集结号》主旋律的配乐下朗诵诗歌。

  迄今在内地拿下3.6亿票房的《赤壁》(上)已经成为国产电影的票房老大,在本届百花开幕式上,阿兰(听歌 blog)(听歌 blog)将再次唱起《赤壁》(上)的主题曲《心·战》,不过从不唱歌的张震将以什么形式亮相还是个谜。

  今晚将出现的最大牌的人物当数黎明。黎明这次是专程赶来为《梅兰芳》做宣传的,虽然剧组就指派了他一个人前来,既然是天王级,一个人也就足够了。不过黎天王在开幕式上要表演什么暂时还没有确定。

  另外,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代言人,大连籍演员余男(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blog)自然也将盛装亮相开幕式。余男此次将身着价值百万、专门从意大利运过来的礼服亮相红地毯。

  颁奖礼:美女主持抢风头

  而开幕式尚未举行,13日颁奖礼暨闭幕式的一些细节却提前曝光了,百花主持“梦之队”昨天公布了14人的大名单,阵容比开幕式强了许多。

  在颁奖仪式之前,首发出场的“吕秀才”喻恩泰将继续他的搞笑风格,和电影频道女主持李蜜主持红毯星光大道。

  三个女人一台戏。颁奖仪式将由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blog)、台湾金牌主播侯佩岑,以及百花影后徐静蕾(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听歌 blog)组成跨两岸、跨风格、跨职业的美女主持团队,这也成了本届百花奖主持“梦之队”最大的亮点。

  而颁奖嘉宾方面更是阵容强大,吴君如谢霆锋(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听歌)将领衔董洁(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余文乐(听歌 blog)李小璐(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听歌 blog)陶红(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blog)袁立(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blog)、余男、富大龙组成的“梦九”。据说成龙(金鸡百花今开幕主持“梦之队”亮相全明星 听歌 blog)也将携带他的两位新弟子出现在现场。

  看来,金鸡百花重点是在给各位明星大腕提供一个秀场,至于奖项,哪有明星吸引人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