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 众星秀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39  河南商报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侯佩岑取代林志玲担任主持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张涵予

  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日正式在大连启动。尽管成龙(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听歌 blog)李连杰(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blog)刘德华(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听歌)等受邀明星无法出席,但黎明(听歌)张震邓超(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听歌 blog)张涵予(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blog)等明星阵容同样耀眼。担任代言人的余男(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blog),更将华服、珠宝加身,将星味展现到极致。而13日的颁奖典礼由徐静蕾(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听歌 blog)侯佩岑经纬(blog)联袂主持。《桃花运》、《夺标》、《李米的猜想》、《硬汉》、闯关东(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2》等多个剧组将“组团”莅临本届电影节,观众又多了看到李小璐(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听歌 blog)刘烨孙红雷尤勇等明星的机会!

  开幕式上众星秀

  本届电影节黎明受邀成为开幕式的表演嘉宾;电影《赤壁》中的两位主要人物——孙权(听歌 blog)的扮演者张震以及主题曲的演唱者阿兰也将出席;“谷子地”张涵予将在开幕式上进行一段别具风格的配乐朗诵,而邓超除了演唱歌曲《今天就长大》之外,还将为一对因电影而结缘的残疾人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刘长春的扮演者李兆林,将站在开幕式的舞台上,与大家一起分享奥林匹克精神。

  多个剧组亮相电影节

  也许无法在开幕式的红地毯上亮相,但是在电影节期间随展映影片亮相的影星也大有人在。记者获悉,本届电影节中,共有《桃花运》、《夺标》、《李米的猜想》等多部大牌云集的影片参展,随同前来的知名影星有李小璐、段奕宏(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 blog)张卫(blog)健等。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确定出席电影节的新片《硬汉》,该片由丁晟执导,王晶(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众星秀成亮点(图))监制,刘烨、孙红雷、尤勇主演,除有戏在身的黄秋生(听歌)外,其余主创将悉数亮相本届电影节。该片将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也成为今年首部贺岁档影片。

  代言人余男将盛装亮相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请到大连影星余男担任代言人,届时她将盛装亮相电影节。由于余男以及她的电影频繁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引来很多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关注,余男届时将身穿一件价值百万元、专门从意大利运过来的礼服,佩戴定做的珠宝亮相红地毯。

  本报记者已于昨日起程赴大连,全程参与报道本届电影节的各项工作,届时将为读者带来最及时、精彩的第一手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