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 今年不下“双黄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大连电(特派记者许岩)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晚在大连正式拉开序幕,参赛电影、大众评委和应邀出席的嘉宾明星陆续抵达大连。据悉新片《桃花运》《李米的猜想》等多部影片也将借金鸡百花电影节之际在大连进行宣传推广。昨天开幕晚会进行了最后的来自全国各地的101位观众评委已经全部抵达大连,他们将在电影节期间对候选影片进行观摩和讨论,然后在颁奖典礼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当场投票,观众可以见证整个投票过程。最后,各单项奖项将由票数最高的获得,这样一来,今年将不会像上一届产生一样“双黄蛋”,各奖项将归于惟一得主。

  根据公布的提名名单看,小刚(听歌)去年的贺岁战争电影集结号(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今年不下“双黄蛋”)》获得7项提名,并在主要奖项得票率上暂时领先,最具得奖实力。由于百花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近两年在华表奖金鸡奖上拿奖拿到手软的《云水谣》,仍获得了8项提名,依旧是本届电影节的热门影片。而《宝贝计划》投名状(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今年不下“双黄蛋”)(blog)长江七号(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今年不下“双黄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在候选项目上表现则稍显逊色。

  昨晚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还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开幕式晚会的节目以大型歌舞、杂技为主,这其中包括代表大连风貌的主题歌舞《大连之恋》,杂技《肩上芭蕾》、儿童表演的舞蹈《霸王别姬》武术(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今年不下“双黄蛋”)舞蹈《少林武当》等等。此外黎明(听歌)孙楠(听歌)萧亚轩(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今年不下“双黄蛋” 听歌 blog)、张涵、邓超(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今年不下“双黄蛋” 听歌 blog)等明星也将在开幕式晚会上表演精彩节目,另外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开幕式当晚还会有不少奥运金牌明星前来助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