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开幕 七成网友不认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从今日起至本月13日在大连举行。百花奖一向被称为中国电影的“群众奖”,但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发起的一项网络调查却显示,有近70%的网友认为如今的百花奖代表不了观众的心声,而对百花奖评奖结果完全不关心的网友高达65.21%。

  记者从该项调查截至昨日下午显示的数据注意到,有68.3%的人认为如今的百花奖评选代表不了观众的心声,29.3%的人表示 “不好说”,确信能代表观众的只有2.4%。多数观众认为国内电影节最大的问题就在于“评选过程不透明,黑幕太多”。而对于百花奖最终结果,65.21%的人表示 “完全不关心”,24.93%的人表示“不太关心”,表示“比较关心”和“非常关心”的人加起来只有9.86%,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小众”了。记者 轩召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