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吹响“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45  城市快报

  特派见习记者 王嵩 发自大连

  今日,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就将在大连拉开帷幕。据悉,著名主持人杨澜(blog)吴大维将与大连电视台主持人郭丽娅一起,出任本次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人,包括香港天王黎明(听歌)、台湾小天后萧亚轩(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吹响“集结号” 听歌 blog),以及孙楠(听歌)张涵予(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吹响“集结号” blog)张震邓超(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吹响“集结号” 听歌 blog)在内的多位颇受大众喜爱的明星,都会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开幕式的舞台之上。

  到底哪位明星能够登台亮相?这成为大众最关注的话题。有意思的是,此次争夺大奖的焦点《集结号》,在开幕式上就显示出了威力。表演嘉宾中除了黎明,张涵予的“戏份”最多,他的出场也将点燃一个高潮,开幕式上他将进行一段别具风格的配乐朗诵。在50人的合唱团以及交响乐的演绎下,《集结号》的主旋律会不断回响在观众耳边。此举既关注了以往不是很受重视的电影音乐,也将把人们再次带回到那个硝烟弥漫却又充满激情的战场之上。此外,《集结号》中的另一位关键人物——赵二斗的扮演者邓超,今天也将出现在开幕式的舞台上,除了献上歌曲《今天就长大》之外,邓超还将代表因故不能前来的孙俪(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吹响“集结号” 听歌)完成一项神圣的使命:为一对因电影而结缘的残疾人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这对残疾人,也将于开幕式当天举行他们神圣的婚礼。

  与这些常年活跃在大银幕上的面孔不同,包括孙楠、萧亚轩在内的很多知名音乐界人士也将为本次开幕式奉献上精彩的表演。同时,闭幕式的主持人名单也于昨日公布,央视《中国电影报道(blog)》的新主播李蜜和喻恩泰将成为本届百花奖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担任颁奖晚会的现场主持工作的则是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blog)、台湾金牌主播侯佩岑以及百花影后徐静蕾(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吹响“集结号” 听歌 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